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国外公司怎么注册?注册流程是怎样你知道吗

国外公司怎么注册?注册流程是怎样你知道吗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0-17    点击率:

   注册国外公司不仅没有外汇管制,而且很多国家与地区都是极低的税收,甚至是免税,再加上公司的保密性非常高,所以越来越多的国内投资者选择在国外注册公司。比如说以新加坡、香港、英属维尔京群岛、美国等地为首,已经成为了注册国外公司的普遍之地,那么国外公司怎么注册?注册流程是怎样?这一定是投资者们想要了解的,所以接下来就为大家详细分析分析吧。

  

  国外公司怎么注册?流程概括如下:

  

  1、拟定好公司名字。

  

  2、按要求填写好各类申请表,确定表中的联系人、董事、股东等身份的信息正确。

  

  3、提供公司股东以及董事的身份证证件扫描件给到宇科企业。

  

  4、华厦在收到投资者的申请表及董事股东的身份证证件后,即可开始制作注册所需的委托书及法定文件等材料。

  

  5、股东、董事对法定文件进行签署(如果不方便前往我处,可通过快递方式将文件传达给投资者,签署好之后原件快递回即可)。

  

  6、先预付一定的款项,我司在收到预付款及法定文件之后,即可开始递交办理。

  

  7、办理完成之后,将全套文件与资料交给申请者,申请者支付余下的款项。

  

  此外,在注册过程中还需注意相关事项:

  

  1、对于注册费用方面,需要根据离岸属地而定,且选择不同的代理公司,代理服务费用方面也会有所差距。想选到优惠合理的,建议投资者在选择时能多甄选几家,然后通过综合的对比和分析,选择一家性价比较高的。

  

  2、注册海外公司,对于海外属地的选择,需要根据自身业务需要来确定,同时还需了解国外公司后续的经营、税务等问题,选择正规优质的代理公司,让公司注册事半功倍。

  

国外公司怎么注册?上海宇科企业是专业的注册公司代理机构,不管你想在国外哪个国家注册公司,它都能为你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让你更轻松,更顺利的注册属于自己的国外公司。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