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公司法人变更与注销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公司法人变更与注销 > 工商注册地址如何变更呢

工商注册地址如何变更呢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5-08-28    点击率:

  问:公司的营业执照地址更换需要什么材料?是不是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也要变更?

  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都要变更的:

  顺序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

  1.营业执照

  需要在市工商局网站上进行网上登记变更,然后按照网上提示填写内容,填写完毕后下载打印出来所填资料,在所填内容中需要盖章的盖章、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正副本原件到区工商局办事大厅办理。资料提交完毕五个工作日后才能返回新的营业执照正副本,一般工本费120元。

  2.组织机构代码证

  需要营业执照副本,公章,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清晰的),组织机构代码证,IC卡,到了办事大厅之后可能要填写资料需要加盖公章

  3.税务登记证

  需要带着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公章,法人身份证复印件,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有可能需要法人签字,所以你还要带着资料回来找法人签字,然后提交上去,他们会给你在公司变更资料上盖章,然后涉及到国税的,还去需要国税窗口办理变更。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