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公司法人变更与注销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公司法人变更与注销 > 上海注销公司影响费用的因素有哪些

上海注销公司影响费用的因素有哪些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21-03-17    点击率:

随着创业人士的增加,相关的支持性政策也多了起来,在申请注册公司的时间上也是一样。在上海创业注册公司,用不了几天就注册下来营运了,相比起注销公司的流程及审查都简单的多,也正是因为注销公司的流程复杂,时耗长,所以注销公司跟注册公司费用上的差距很大,有些公司注册是不收费,但注销公司是比较贵的。今天上海宇科为大家整理了一些关于公司注销费用影响因素方面的参考信息,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注销公司流程复杂的因素:

公司注销需要去的部门很多,工商备案,税务注销申请,注销税控盘,申报最后一个季度的税收,账务审查,清算报告的出具,等待税务审批,需要调账补缴税款等;工商提交注销公司资料;银行对公账户注销等,如果公司是非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还需要注销代码证。所以注销公司一套走下来还是很耗费人力物力的。

二、注销公司时间上的因素:

注销公司所需的时间长,一般都是3-6个月左右,公司注销是要进行登报的,时间为45天,税务注销、社保注销、工商注销、开户注销等等都是需要时间的,所以耗时上较长,还要涉及补账,补税,罚款等因素的影响。

以上便是关于上海注销公司影响费用因素方面的参考信息,公司注销的费用没有具体的参考,要视不同情况而定,公司补账,补税,罚款等都是需要考虑的,要根据公司的实际情况来确定注销需要的费用。如您有注销公司的需求,可以与上海宇科专业人士取得联系。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