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公司法人变更与注销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公司法人变更与注销 > 公司注销登报多少钱

公司注销登报多少钱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7-11    点击率:

  公司注销其中有一个重要的手续是要做登报,但是登报又应该怎么做才会比较好呢?注销公告登报材料又会有哪些呢?宇科小编为你带来的公司注销的登报吧,看完你就应该明白了!

 

  一、注销公告登报材料:

 

  (1)上级单位的批准文件;

 

  (2)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在国内的,法人就得亲自去签字;

 

  (3)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4)有限公司的,就需要在公告上加盖公章,法人需要签字;

 

  (5)股份公司的,公告上加盖公章法人签字,还需要董事会决议;

 

  (6)经办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上海注册公司代理


  二、怎样办理公司注销公告登报(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企业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应如何处理

 

  首先注销税务—再注销代码—再注销银行—最后注销工商。简单的来说就是先到国税拿表格:按照国税的要求填写、签字,、盖章、缴销发票以及补税后,它就会收回国税税务登记证,会给你一张国税注销税务登记通知书;之后再拿着国税的注销税务登记通知书,到地税拿表格,补税之后它会收回地税税务登记证,再给你一张地税注销税务登记通知书;之后你得拿着两张通知书,去银行注销银行账户;最后再拿着通知书到工商局拿表格,然后交回工商局,至此在吊销营业执照。一般注销时间则为3-4个月左右的时间。如果你是想省事省心的话,清算注销这些东西直接交给您当地的会计公司代办也是比较方便的。

 

  三、注销公司为什么一定要登报

 

  当某家公司不再运营后选择把公司注销了,根据我国最新《公司法》的规定,当公司所属人注销公司申请开始之后就需要成立清算组,清算组应当成立之日起的十日内通知公司债权人,并于六十日之内在省级以上的报纸上公告,记住一定是要省级以上的哦,公司债权人应当在接到通知书之日起三十日之内,没有接到通知书的自注销公告之日起四十五日内向清算组申报债权,其公示主要就是为了让公司的税务债权的清算,所以注销公司一定得登报。

 

  目前在上海公司注销登报大概需要几百元的费用,时间则为45天左右,小编提醒公司不打算经营了,一定不要放任不管,要及时去注销哦!不然后果是相当严重的。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