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公司注册在上海有什么要求

公司注册在上海有什么要求

来源:上海宇科   日期: 2023-12-22    点击率:

  现代社会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走上了创业这条道路,选择自己设立公司,来自己当老板而不是为别人打工。但是许多人对公司注册的流程以及步骤不是很清楚,那么,公司注册要求有什么呢?下面和上海宇科小编一起了解下公司注册在上海有什么要求。

  

  公司设立是指公司设立人依照法定的条件和程序,为组建公司并取得法人资格而必须采取和完成的法律行为。

  

  公司注册在上海有什么要求:

  

  (1)公司股东符合成员数。依据要求,每股收益应当为2-50人。

  

  (2)公司股东注资做到法律规定资产最少额度(依据不一样而定)。但针对一般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公司,目前已取消了注册资金最少额度的限定。

  

  (3)公司股东相互制订的公司章程。

  

  需注明的事宜关键包含:公司名字和居所;公司业务范围;公司注册资金;公司股东的名字或是名字;公司股东的投资方式、认缴出资额和注资時间;公司的组织以及造成方法、权力、会议制度;公司的组织以及造成方法、权力、会议制度;公司法人代表;股东大会大会觉得需要要求的其他事宜这些。

  

  (4)有公司名字,创建符合有限责任公司规定的组织架构。

  

  (5)有公司居所。一般规定为商业服务公司办公特性的办公楼、写字楼等。

  

  公司设立不同于公司的设立登记,后者仅是公司设立行为的最后阶段;公司设立也不同于公司成立,后者不是一种法律行为,而是设立人取得公司法人资格的一种事实状态或设立人设立公司行为的法律后果。

  

  所以,公司设立的实质是一种法律行为,属于法律行为中的多方法律行为,但一人有限责任公司和国有独资公司的设立行为属于单方法律行为。

  

  以上这些只是小编的简单介绍啦,如果还有什么不清楚或不了解的地方,欢迎咨询我们哦!我们企业有近15年的工作经验,让你的企业少走弯路,快速成长。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