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上海食品公司注册要求

上海食品公司注册要求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06-05    点击率:

我们在注册公司之前,一定要对公司的注册流程及要求有充分的了解,才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公司注册哦。那么,上海注册食品公司的要求有哪些呢?

注册食品公司需具备哪些条件:

  (1)公司注册资本为10万元(个人独资有限责任公司)3万元(2人或2人以上投资);

  (2)注册食品公司,需要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可以在营业执照下来时办理,也可在公司注册完成后办理;

  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从事食品类、饮料类、酒类商品及相关日用品、电子产品、日用化学品、清洁用品的批发、零售(限分支机构经营)、佣金代理(拍卖除外)、进出口和相关配套服务、餐饮管理、餐饮(限分支机构)等等。

  食品销售公司注册流程包括:工商核名->办理工商营业执照->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刻一套章->开基本户->税种核定并购买F票。

  (1)上海金山、奉贤、浦东、自贸区等开发区欢迎此类公司入驻,并提供高额反税优惠政策(营业税最高返35%,增值税最高返8%,企业所得税最高返18%:

  (2)食品销售公司实地注册需自己租办公空间,如果落户开发区,注册场地可由开发区免费提供;

  (3)一般纳税人政策,金山区注册资本3万元人民币以上的就可申办一般纳税人,而浦东、奉贤、闵行等区域需注册资本50万元才行。

  以上为大家整理了注册上海食品公司的流程及要求,满足这些基本注册条件就可以完成公司注册了。如果您对于上海公司注册还有不清楚的地方,欢迎咨询上海宇科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上海注册公司老字号工商登记代理机构,十年专业代理上海公司注册,提供注册上海公司、外资公司注册、内资企业注册、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三类医疗器械注册、注册医疗器械公司、注册食品公司、个体工商户注册、上海注册公司查询、上海工商疑难查名、快速注册上海公司及上海代理记账等一站式服务,同时提供公司注销代理服务,上海公司注销流程简捷,上海公司注销费用合理。累计代理注册各类公司企业上万余家。提供的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规范透明,上海注册公司费用公道。同时保障个人信息不会被泄露,全力响应国家号召,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全程服务,特殊行业出照快,免费提供注册地址。

""您有约,""创未来!上海宇科欢迎您!咨询电话:021-62626255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