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上海如何注册货运代理公司

上海如何注册货运代理公司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8-07    点击率:

  现在电子商务的发展促进了快递行业的快速进步,从而越来越多创业者瞄准了快递行业,而注册货运代理公司,必须要满足以下这8个条件才可以申请注册。

 

  注册上海快递公司需要满足以下8个条件:

 

  一、名称的选定

 

  目前在上海的话,直接的快递公司已经很难申请了,只能以“货运代理”的名义申请。

 

  二、经营范围的书写:

 

  经营范围一:货运代理、装卸服务;

 

  经营范围二:物流信息咨询业务;

 

  经营范围三:国内的快递、普通道路货物运输代理、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等;

 

上海注册公司代理


  三、注册上海快递公司应该具备足够的注册资金:(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公司简要流程图

 

   1、在省内、自治区、直辖市内的快递公司注册资金至少为50;

 

   2、跨省、自治区、直辖市经营快递公司注册资金至少为100;

 

  3、如果是经营国际快递业务的,注册资金不低于为200万。

 

  四、申请人必须符合企业法人的相关条件的人:

 

  1、能以自己名义享有民事权利,承担民事义务的企业组织或个人;

 

  2、有专业的快递人员,对于快递人员也有一些严格的要求,具有多年的驾驶经验并且对路线非常的熟悉。

 

  五、注册快递公司必须要有专业服务管理制度

 

  1、服务承诺、服务项目、服务价格、服务地域、赔偿办法、投诉受理办法等,快递公司有严格的公司管理制度,有完备的业务操作规范(收寄验视、分拨运输、派送投递、业务查询等等);

 

  2、有健全的安全保障制度和措施,并且有初、中级快递业务员资格的40%以上。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