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教育培训公司注册需要办理哪些手续

教育培训公司注册需要办理哪些手续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05-08    点击率: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老板选择在上海注册教育培训公司,我们知道在注册公司之前会准备一些资料的,那么教育培训公司注册需要办理哪些手续呢?今天宇科小编就来和大家说说!

  教育培训公司注册条件:

  1、必须有500平米以上的商用场地,且能通过消防密集型验收。

  2、校长兼法人,必须是在正规学校或培训机构担任过5年以上校长经历。

  3、有三张以上与课程相匹配的教师资格证

  上述三个条件是申请教育培训的必要条件。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教育培训公司注册所需资料:(那么您一定想知道:注销新规:公司异常状态下就别想注销公司

  1、办学申办报告。须写明举办者、校长、办学校址、培养目标、办学规模、办学层次、办学形式、办学条件、内部管理机制。举办者为单位的应加盖单位公章。

  2、举办者的资格证明文件。单位举办者应提交本法人证书、执照的原件及复印件。个人举办者应提交本人户口本、身份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3、拟任培训机构校长的资格证明文件(职称证书或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本、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办学场地证明。自有办学场地需提交相应的房地产证明复印件(应加盖公章)、用房证明;租赁场地应提交出租方的房地产产权证明的复印件(需加盖产权单位公章)、租赁双方的协议书。用房证明或租赁协议书应写明校舍总面积和租赁期限。消防治安合格证明文件。

  5、培训机构章程。

  随着社会的发展,在稳定和平的经济背景下,无论是老百姓还是国家政府对于教育都是非常重视的,因此想要注册教育培训公司的老板们不要在等啦!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