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工商营业执照办理的资料与流程解析

工商营业执照办理的资料与流程解析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4-08    点击率:

  众所周知,不管是企业还是个体,想要正式开展经营活动,都需要到当地工商行政局去办理营业执照,只有取得了相关营业执照才能进行商品销售、公章刻制、银行账户开设等一系列经营活动,那么工商营业执照办理需要准备的资料有哪些?具体的办理流程是怎样?不知道的跟着宇科小编往下看看吧! 

  办理营业执照需要准备的材料:

  1、经营者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2、房屋产权证明(自有房需提供购房合同和房产证,租赁房需提供租赁合同);  

  3、如果是委托他人代办,还需要提供经营者所出具的授权书,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  

  办理营业执照的流程:

  1、工商机构发放的开业申请书和审批表,申请书由申请者填写,主要内容包括经营者姓名、身份证号、经营范围、名称和场所、投资资金等。审批表是由经营场所管辖范围内的工商人员填写。关于公司名称这一项,建议多准备几个备用,以备名称被他人占用之用。(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公司要马上开业吗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2、工商人员对申请者的信息进行审核,审核后录入电脑并将申请人带来的资料复印留底。  

  3、在工作人员通知的时间前往工商局领取营业执照。  

  办理营业执照的费用:

  关于办理费用的问题,在营业执照办理上是免费的,但如果创业者是委托专业的代办公司去办理,自然会产生一笔代理服务费,不同的代理公司有着不同的收费标准,具体依据申请者的选择而定。  

  为了能更加快速省心的进行工商营业执照办理,建议大家在办理前事先向当地工商部门核实好所需材料与办理时间,避免不必要的折腾。当然更为省心的选择就是委托专业的代理公司办理,如上海宇科就是不错的选择。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