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上海奉贤公司注册的相关材料

上海奉贤公司注册的相关材料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10-08    点击率:

   创业过程很艰辛,有成果光环月很耀眼,大众创业、万众创业的口号还在响起,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的老板选择在上海奉贤注册公司,那么上海奉贤公司注册的相关材料有哪些呢?不知道的跟着宇科小编来看下吧!

  上海奉贤公司注册的相关材料:

  1、法人、股东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2、公司名称(建议备用10-15);

  3、公司经营范围;

  4、公司注册资本,股东出资比例(认缴制);

  5、注册地址房屋租赁合同、租赁协议(开发区提供);

  6、财务人员上岗证、身份证复印件及照片;

  7、其它注册所需材料;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上海奉贤公司注册流程:(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公司最新政策有哪些

  企业名称核实---递交相关材料---领取核名通知书---递交材料---领取营业执照---刻章(公章、法人章、财务章)---银行基本户开户---核定税种---领取发票;

  具体各环节所需材料根据自己的公司所在行业有所区别。

  上海注册公司如果从核名到正常经营一般需要1个月时间,注册完公司创业者还可以申请自己的品牌商标,为走向市场打下基础。

  公司注册资金新规定概括如下:

  1、注册资本不需要验资报告。

  2、注册资本多少无限制。

  3、注册资本注入公司时间无限制。

  4、出资方式无限制。

  5、营业执照不再体现实收资本数额;公司股东(发起人)对缴纳出资情况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

  最后小编要说的是每个区在注册公司的过程中都会有些小差别或者有不同的要求,因此在注册公司之前适当的了解下相关的知识也是有必要的。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