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 > 为什么都选在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

为什么都选在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8-03    点击率:

  创业者在选择注册公司的时候,不少有经验的一般会选择在自贸区注册公司。说到这里很多新手不清楚,注册公司地点不同区别很大吗?这个答案是十分肯定的,在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会有很多的福利。

 

  一、注册资本:除了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对特定行业注册资本最低限额另有规定之外,取消了有限责任公司最低的注册资本3万元的规定,将不再限制公司设立时全体股东(发起人)的首次出资额以及比例;也不再规定公司股东(发起人)缴足出资的期限。

 

  二、开设时间:一周

 

  对海外投资:备案即可

 

  进岀口公司:管制减少,然后与国际通行的外汇管制方式接轨的。那么办事效率就提高了,资金运转更加灵活。

 

  转口公司:无流转税和关税。

 

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


  三、年度检验:不需要,但是试行“年度报告公示制”,即企业应该按照年度在规定的期限之内,通过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再向工商部门报送年度报告并且向社会进行公示,任何单位和个人都是可以查询的都,企业对年度报告的真实性以及合法性负责,工商部门将建立经营异常名录的相关制度,通过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记载没有按照规定期限的公示。(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应该如何选择注册地址

 

  四、营业证照样式:自贸试验区营业执照在版式、记载事项以及颜色等方面与区外企业相区分,除了《农民专业合作社法人营业执照》、《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的以外,然后将其他各类企业营业执照统一。

 

  五、工商登记制度:先照后证,试验区内的企业向工商部门申请登记、取得营业执照之后就可以从事一般生产经营活动;经营项目涉及企业登记前置许可事项的,在取得许可或批准文件后,然后再向工商部门申领营业执照;申请从事其他许可经营项目的应该在领取营业执照及许可证或者是批准文件之后,才可以从事经营的活动。

 

  六、税收优惠:企业所得税15%,除了基本的境外与保税区间货物进出自由免关税免许可证的,而且一般情况下还可以在区内开展保税简单加工、保税仓储(出保税区完税)以及保税展示(免税临时进出口),另外无时间限制保税商品可以在区内自由的进行买卖,同时区内企业自用设备、建筑材料以及20种办公用品全部免税免许可证,此外区内企业所得税税率一般为15%,而生产性企业自获利年度起两免三减半,如果是非生产性企业自开办之时起一年免两年减按10%征税。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