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 > 详解上海注册自贸区公司的相关内容

详解上海注册自贸区公司的相关内容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9-01-10    点击率:

宇科今天来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的那些事,欢迎阅读

一、公司名称

 

企业名称不允许重复,需要核准过程,企业最好要提供五个以上备用名称拿到工商局进行查册核名。名称格式为:行政区划+字号+行业特点+组织形式。

 

二、注册资金

 

公司注册资本是认缴制的,需要在约定时间缴纳公司注册资本,未按规定时间公示金额及相关内容,会被工商局记入异常名单,给予30年的时间公示,30年后依旧没有缴纳金额或相关事宜,将被计入工商局的黑名单当中,所以要根据公司实际情况来决定公司的注册资本;但是有些特殊行业的:如金融、融资租、基金管理公司的注册资本还是属于实缴制。

 

三、公司股东

 

1位或1位以上年满18岁以上的外国自赁然人或是法人。

 

四、在自贸区注册分为

 

审批制和备案制;负面清单以外是备案制,就可以不用办理批准证书。在负面清单里还是有190条被纳入特别管理,需要进行审批也依然是需要到外经委申请批准证书。

 

五、注册上海外资公司提交资料

 

(1)企业名称5个以上;

 

(2)以国外公司投资提供:外商投资公司证书公证认证文件原件1份(投资方的注册证书,须经过当地公证机构公证,并经过中国驻当地大使馆认证);

 

以自然人投资提供:个人护照公证认证文件1份(原件需经当地公证机构公证,并经过中国驻当地大使馆认证的认证);香港人:提供回乡证即可

 

(3)注册资金,投资比例及经营范围;

 

(4)法定代表人、监事身份证明复印件;

 

(5)公司章程(上海宇科提供标准范本);

 

(6)需要投资方和上海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签字的一套文件;

 

(7)房屋租赁:生产型企业:租赁厂房的提供房地产租赁合同书原件一式5份,产权证复印件5份(要求:以投资者姓名或公司名称租用场地200平方米以上 // 租赁期限一年以上 // 用途为厂房);

 

非生产型企业:租赁写字楼的提供房地产租赁合同书原件一式5份,产权证复印件5份(要求:以投资者姓名或名称租用场地30平方米以上 // 租赁期限一年以上 // 用途为办公或商用)。

 

六、在自贸区优势自贸区注册优势

 

1、无需注册资本到位、认缴制;

 

2、自贸区内货币流通比较自由;

 

3、进出口审批流程快捷,实行先进后申报制度;

 

4、取消资本项目管制、实现人民币可兑换;

 

5、注册审批流程短、先照后证;

 

6、自贸区间内企业在区内加工、生产的货物和应税劳务,是免收增值税、消费税;

 

7. 金融行业有国家财政扶持。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