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 > 公司注册在上海自贸区的利弊

公司注册在上海自贸区的利弊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20-04-01    点击率:

   上海自贸区一直以来都吸引着众多创业者前去注册,主要是因为企业入驻进去会有一定的优惠政策,但是也针对什么类型的企业,那么今天宇科小编就来和大家说说公司注册在上海自贸区的利弊。

  公司注册在上海自贸区的好处:

  1、贸易自由:实质是免税,货物在海外以及自贸区之间进出、存储比较自由、海关也免检;可发展海外代购等业务。

  2、货币流通自由:实质是金融开放,利率市场化、汇率自由汇兑、金融产品创新、金融对外开放、离岸金融业务等;如新浪、百度等公司的母公司完全可以在自贸区注册,而不用跑到英属维尔京群岛等地再去注册。

  3、营业自由:自贸区内的法无规定业务均可自由行事。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公司注册在上海自贸区的劣势:(那么您一定想知道:如何注册上海自贸区企业?怎么选择代办机构

  1、金融还不完善,存在一定的市场风险;

  2、各类收征收率与区外一样,且无任何地方财政扶持奖励,无论是现代服务业还是科技型企业落户无任何补贴及优惠;

  3、没有实际场地需要每年缴纳注册地租赁费;

  4、自贸区内的企业享受不到高额的返优惠;

  5、年度自行申报,企业责任自负,监管部门会有追溯权。

  选择在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的创业者还是比较多的,但是因为注册公司的流程是比较繁琐的,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代理公司进行注册,如果您想要在上海注册公司,或者想了解更多关于注册公司的事情,可以咨询宇科客服人员!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