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 > 如何注册自贸区公司?自贸区注册公司必知三点

如何注册自贸区公司?自贸区注册公司必知三点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5-28    点击率:

  在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能实现贸易自由,公司还能享受一定的税收优惠,因而很多人都选择在自贸区注册公司,但是如何注册自贸区公司呢?肯定很多人都不了解,下面就跟随上海宇科一起来了解了解吧。

  一、如何注册自贸区公司?自贸区注册公司的流程:

  1、查名:将准备好的公司名称提交给工商局进行核准,1-3个工作日就可领取名称预先核准申请书。

  2、办理工商登记:准备好企业名称预先核准申请书、住所证明、自然人身份证复印件、股东会决议等资料,就可以申请办理工商登记。

  3、刻制公司印章:到指定的刻章地点去刻制公司印章。

  4、银行开设基本户:带上营业执照,印章等到银行开设基本户。

  5、申请发票:办税人员带好身份证、办理发票准购证,印章等到税务部门填写发票申请批准表。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二、自贸区注册公司的优势:(那么您一定想知道:自贸区公司注册资本多少合适

  1、注册资金认缴制;

  2、注册时间短,内资一周,外资2;

  3、放开某些行业对外资的要求;

  4、自贸区内转口贸易0关税;

  5、对负面清单外的外资实行备案制(不审批)

  三、哪些企业更推荐在自贸区注册?

  1、有大量离岸业务的国内公司;

  2、转口贸易,区内简单加工贸易;

  3、在开放领域内的少数几个外资行业;

  4、对货币自由兑换有特别诉求的公司;

  5、需要入境保税的公司等。

  上海自贸区是目前大陆境内的一大自由贸易区,也是中国经济新的试验田,已经建设成为了具有国际水准的自由贸易试验区,其投资贸易便利、货币兑换自由......诸多红利的溢出,正在不断的把企业"引进来"。如想在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可随时委托上海宇科全权代办,让你更加省心省力!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