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 > 怎样在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

怎样在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11-21    点击率:

  如今越来越多的公司选择在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那么我们怎样在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呢?不知道的跟着宇科小编往下看看吧!

  一、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流程

  1、公司注册查名

  所需材料,全体投资人身份证复印件,公司名称,投资比例,主要的经营范围;

  2、开立验资账户,出具验资报告,需提供身份证原件;

  3、办理营业执照;

  4、开立基本账户;

  5、办理进出口权(包括商务部备案,海关登记证,核销,美金账户,电子口岸,检验检疫许可证等);

  6、申请发票;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二、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所需资料(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不同公司类型的区别以及纳税区别

  1、公司名称5-15;(查名是注册过程中比较难的一步,为避免出现查不出名字的现象请尽量多提供一些名称)

  2、企业经营范围;

  3、公司股东信息及股东出资比例;

  4、注册资金的认缴额度及认缴期限;(目前自贸区注册公司注册资金按照认缴制度进行)

  5、股东及相关人员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联系方式;

  6、注册地址租赁合同;

  现在在自贸区注册公司基本上都会找上海公司注册代理去做,代理注册公司具体流程包括准备材料、工商登记、刻章、企业开户和核定税种,复杂的操作流程,只要企业做好了准备,最短只需要18-20个工作日就可完成注册。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