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注册美术设计公司的相关注册流程

上海注册美术设计公司的相关注册流程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1-01    点击率:

从小学开始,就有美术课程,当然,每个人的兴趣爱好各有不同,有的人只是一时兴起,有的人把它当成梦想,实现的起初是不是想拥有一家属于自己的公司,那么这时你就需要我们了。

 

首先注册的材料是:

预备的公司名称15个以上

法人、全体股东的身份证明(原件)公司注册地房产证原件、租赁合同

 


初步核名:

到工商局去领取一张“企业(字号)名称预先核准申请表”,填写你准备取的公司名称,到时候由工商局查看你是否重名,没有重名,这个名称就可使用。 一次可以帮你检索5个名字,提示小技巧:一般常见的名字就不用试了,免得花冤枉钱。

 

第二步租房:

可以是写字楼的办公室,也可以是自己的厂房或者办公室,也有些是不许在居民楼里办公,一般至少要求6个月以上。

 

第三步签订租房合同:

和所租房东签定租房合同,并让其提供房产证复印件。租房合同打印费5份,房产证复印件5张。

 

第四步买租房的印花税

到所在地税务局购买印花税,贴在房租合同的首页。

 

第五步编写“公司章程”:

可以在工商局网站下载“公司章程”的样本,修改一下就可以了。章程的最后由所有股东签名。

 

第六步刻私章:

去找刻章的地方刻一个私章,刻法人私章(方形的)。拿上营业执照,去指定的地方(公章、财务章)

 

第七步开银行基本户

 

八、国地税报道阶段

注册完成之后,去所在地税务机关进行报到(15个工作日),如未按时超时报到的企业会影响法人及股东的征信。报到之后的每个月都需记账报税(没有收入支出也要报税)。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