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松江注册公司创业者须知

上海松江注册公司创业者须知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1-21    点击率:

上海松江区现如今发展的越来越好了,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的老板抱着不同的目的前往上海松江区注册公司,那么上海松江区注册公司创业者有什么需要了解的事项呢?今天跟着宇科小编来看下吧!

 


  一、设立有限责任公司,应提交的文件、证件:

  1、公司董事长签署的公司设立登记申请书;

  2、全体股东指定代表或共同委托代理人的证明;

  3、公司章程;

  4、具有法定资格的验资机构出具的验资证明(认缴制注册的已经取消);

  5、载明公司董事、监事、经理的姓名、住所的文件以及有关委派、选举或者聘用的证明;

  6、公司法定代表人任职文件和身份证明;

  7、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8、公司住所使用证明;

  9、股东的法人资格证明或者自然人身份证明;

  10、经营范围中涉及法律、法规规定必须报经审批的项目,须提交国家有关部门的批准文件。

 

  二、变更有限责任公司,应提交的文件、证件:

  1、名称变更:需办理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以及公告;

  2、注册公司资金变更:需准备一份具有法律效应的《国有资产产权登记表》;减少注册资本需公告三次;

  3、住所变更:需要提供住所证明,租赁房屋需准备租赁协议书,协议期限必须是一年以上(并且附有产权证复印件);

  4、股东变更:需重新提交公司章程、股东会决议、董事会决议、投资协议或股权转让协议、付款凭证、新股东执照复印件。

 

以上就是创业者在上海松江区注册公司需要了解的一些事项,当然注册公司要了解的事情还有很多,这只是其中几点而已,小编建议在注册公司之前可以多了解一些关于创业的知识,这样对以后公司的经营是有一定好处的。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