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办理公司注册的话要怎么做?

上海办理公司注册的话要怎么做?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2-03    点击率:

上海作为我国的经济金融中心城市,每年都能吸引大批人来这里发展,其中最多的是来上海开公司创业,而且这两年国家发放公司注册的福利政策,让更多的人都想来到上海注册公司创业,那么如何在上海办理公司注册呢?请看下面的公司注册的流程。

      


上海办理公司注册的基本流程:

 

1 核名

 

2 租房(最好在注册地址的写字楼租一间办公室,若是自己在附近有厂房或办公室的话也可以)

 

3 编写公司章程(可以找专业的人写,也可以在工商局的网站下载公司章程样本,进行修改后,所有的股东签名)

 

4 到工商局现场办理营业执照,带齐以下资料:

 

(1) 公司设立申请书(可以在当地工商局网站下载)

 

(2) 公司章程(可以在当地工商局网站下载)

 

(3) 董事法人见识任免书(可以在当地工商局网站下载)

 

(4) 总经理任免书(可以在当地工商局网站下载)

 

(5) 全体股东法人身份证原件;

 

(6) 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公司注册流程及费用的第一步已打印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5 凭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到专业到专业刻章店刻印公章、财务章,正规的章是到公安分局备案过于刻章卡的;(12个工作日)

 

6 去银行开立公司验资户:所有股东带上自己入股的那一部分钱到银行,带上公司章程、工商局发的核名通知、法人代表的私章、身份证,用于验资的钱、空白询证函表格,到银行去开立公司账户,你要告诉银行是开验资户。开立好公司账户后,各个股东按自己出资额想公司账户中存入相应的钱。银行会发给每个股东缴款单,并在询证函上盖上银行的章(201431号后注册公司新政策已实施可省略此步骤,)

 

7 核定税种

注册公司虽然说是可以自己去办理,但是现在大多数人还是会选择交给代办公司去处理,这样不仅省时省事,还省心,您只要把需要交的资料给上交,然后其余的跑腿的工作,办理手续的工作,排队的工作等等只需要交给他们办理就可以了。这笔钱是很划得来的,而且在办理业务的时候,有其他相关的问题还可以想代理公司询问,为以后开公司做下准备。如果想要在上海办理公司注册的话,详情请联系上海宇科的人工客服热线:021-62626255

地址: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8号门,近御桥路。

我们将给您最专业的解答与服务!""您有约,""创未来!上海宇科欢迎您!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