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奉贤代理销售公司注册流程

上海奉贤代理销售公司注册流程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1-01    点击率:

注册公司有两个特别头疼的问题。名字和注册实地。名字是一个脑力活,可是位置和财力活了。下面来说一下要注意的几点内容:

 


一、注册公司预核名

1、申请人需提供投代表人,法人和监事身份证复印件(企业法人需股东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及法人身份证复印件),股东持股比例;

2、公司预选名称准备3个以上(名字尽量新颖、容易通过,建议两个字);

3、确立经营范围;

4、确定注册资本;

5、办公地方产权证复印件(园区注册不需提供)

6、网报核名24小时出结果

 

二、提交注册材料

1、代表人身份证原件、章程、股东会决议、办公位置产权证复印件,租赁合同,房调、企业设立登记申请书、委托代理人证明。

2、提交材料后7--10个工作日领取营业执照正副本(五证合一的)

 

三、需刻公章、法人章,财务章;

 

四、开立基本账户

1、所需材料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公章、财务章、法人章(有的银行还需要另外再备一张身份证原件)。

2、提交材料后510个工作日后领取许证明。

3、与银行签订扣税协议。

 

五、核定税种

去税务局报到,办理核税事宜。购买法人一证通,金税盘等报税和开票工具。

核定税种所需材料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股东身份证、公章、法人章,财务章、三方协议、租赁协议、办税员身份证。

 

在上海注册公司需要准备的材料清单:

初步:注册公司法人,全体股东股东以及监事身份证的复印件;

第二:注册公司名称,准备5-10个,避免审核失败;

第三:注册公司住所的证明文件,如果没有赢昶企业登记可以为你提供;

第四:注册公司财务会计上岗证的复印件,会计人员身份证的复印件;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