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注册自贸区公司所需条件要求

注册自贸区公司所需条件要求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0-29    点击率:

自贸区的设立,主要是为了推动我国的贸易往来,所以政府一般都希望更多的创业者能在自贸区注册公司,而自贸区也凭借着较多的优惠和优势成功的吸引了很多世界五百强企业的入驻,那么自贸区公司办理的条件多不多呢?

  

  自贸区注册公司,其实门槛是非常低的,只要是从事规范的生产经营,一般来说是没什么限制的。且在注册资金方面,无需注册资金到位,实行认缴制。就拿上海地区来说,当地政策开放,注册在自贸区的企业每年只需缴纳低于百分之十五的企业所得税,非常有利于投资者。不过,首先需要先确定好公司的经营范围,简单来说也就是所处的行业,所经营的产品。就拿电商行业来说吧,不同的电商公司在经营模式与所经营的产品方面都是存有差异的,所以创业者在注册之前先要想好公司的经营范围。

  

  其次,是办公场地。其实在自贸区注册公司,办公地址是比较容易租的,自贸区内可供选择的地址非常多,且否符合要求,所以创业者只需要知道合适的并签订好租赁合同即可。

  

  自贸区注册公司还需要到所属的工商局去办理注册公司的手续,公司名称要符合公司法规定,不能使用法律所禁止的字眼。同时,在办理手续的过程中,所需要准备的各项资料都要符合规定,有的资料需要到工商局官网上去下载并按要求填写,所以在办理之前申请者需要对这方面有更全面的了解。

  

  现在在自贸区注册公司的优势是非常多的,其办理的条件并不多,所以如果投资者想要更轻松更顺利的在自贸区完成公司注册办理,那么可以咨询上海宇科。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