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食品流通许可证办理流程

食品流通许可证办理流程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09-29    点击率:

民以食为天,目前餐饮行业一直以来都是热门的主行业之一,同时也是广大创业者为之青睐的主要行业之一。办理食品流通许可证的操作过程其实并不困难,但是有一些繁琐。在对于从事食品行业的你来说,首先我们需要办理的就是食品流通许可证。食品流通许可证办理流程是怎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是怎样的流程。

 


食品流通许可证办理流程如下:

  一、申请

  由申请人填写办理食品流通许可证的申请书,并到当地食药局受理窗口递交下列材料:

  《食品流通许可申请书》、《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复印件、相适应的营业场所使用证明。

  二、受理

  由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负责受理,对你提交的申请资料进行形式审查,并对符合要求的出具受理决定书。

  三、审核

  受理后,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会指派专业人员,按照相关的食品安全法,食品流通许可证管理办法等要求对资料进行现场的审核。

  四、审批

  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会依据审核的结果做出准予或不予行政许可的审批决定。

  五、发证。

  对准予发放许可证的申请者,发放《食品流通许可证》。

  在申请办理食品流通许可证的过程中,除了上述提到的几项材料外,要求申请者还需要提供下列几项材料:

  1、负责人以及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的身份证复印件;

  2、与食品经营相适应的经营设备、工具清单;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