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浦东注册商务会展公司需要哪些资料

上海浦东注册商务会展公司需要哪些资料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01-30    点击率:

   商务会展公司注册现如今异常火热,我们知道在注册公司之前需要准备好该准备的资料这样才不会耽误注册的时间,那么上海浦东注册商务会展公司需要哪些资料呢?不妨跟着宇科小编往下看看吧!

  一、上海浦东注册商务会展公司需要哪些资料

  1、股东、法人代表身份证明(身份证原件);法人代表照片;

  2、公司名称多个(510)

  3、公司经营范围

  4、公司注册资本,股东出资比例及出资期限;

  5、注册地址房屋租赁合同、租赁协议(必须是正式的办公楼,住宅不能注册);

  6、财务人员上岗证、身份证复印件及照片;

  7、其它注册所需材料;

上海注册公司代理

  二、上海浦东注册商务会展公司资本要求:(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中小企业家们常用的合理避税方法

  不管注册什么样的公司,必须符合公司注册资本的要求。一人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万元人民币,二人及以上注册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万元(注册资金可以分期出资),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

  此外,有行业法规或规定的,公司注册资本除了符合公司法的规定,还需符合行业法规关于注册资本的要求。比如,注册国际货运代理公司,注册资本为500万元人民币。

  三、商务会展公司经营范围参考:

  1、会展公司经营范围:展示及展览代理、会务代理、会议服务商务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会务服务、展览展示服务,会务礼仪服务,企业形象策划、企业营销策划、市场营销策划、投资咨询、人力资源信息咨询、职业发展咨询、会务服务、文化教育信息咨询、健康保健咨询、展览展示服务、建筑装饰工程、环保工程、通讯工程等。

  2、可选经营范围:酒店用品、包装服务、建筑安装工程、建筑工程、室内外装潢及设计等服务型经营范围,还可以是床上用品、水性涂料、工艺礼品、、电源开关、机械设备、机电设备、音响设备等贸易型经营范围。

  以上就是上海浦东注册商务会展公司的相关内容,创业者应该安排好时间,避免不必要的时间损失。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