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如何区分公司注册代办机构的好坏

如何区分公司注册代办机构的好坏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0-24    点击率:

  目前,注册公司时绝大多数人都会优先考虑找代办机构,但这一行业发展迅速的同时也鱼龙混杂,让很多客户在选择时都无从下手。而大家在选择时,通常都会通过各个搜索平台来搜索哪些代办机构比较好,所以今天上海宇科就带领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在选择代办机构时,该如何去区分它们的好坏。

 


  上海宇科告诉各位创业者们,在公司注册选择代办机构时,可以从4个方面来判定机构的好坏:

 

  一、专业性

 

  从专业性角度来说,真正专业的代办机构不仅做事效率高,而且出错率低,企业想要高效率的完成注册自然应该选择这样的代办机构。在考察过程中可以先查看代理机构的宣传册、公司网站对业务的介绍,还可以看服务人员对企业的介绍,当然也可以通过他们的一些成功案例来深入分析。

 

  二、代办机构口碑

 

  对于口碑这方面,可以直接向之前跟他们有过合作的客户进行了解,但如果没有这方面的途径,也可以通过网络或者市场来进行了解,同时要有自己的判断力,可以采用购物时货比三家的方式。

 

  三、代理机构的规模

 

  一直以来,对一家企业实力的认知,很多人都会通过企业规模大小来判断,这其实是有一定道理的,更细节的划分也可以体现在业务人员数量上,大规模的企业一般都有着较多的业务人员,能更迅速,更高效的为企业解决各方面问题。

 

  四、后续服务方面

 

  其实对于一家公司经营来说,代理方面的业务不单单只有注册公司这一点,在公司经营中还会有代理记账,当公司有了自己的品牌后还需要注册商标,或者说公司发展到一定规模后想要换一个办公地址等等,这些其实都有相应的代理业务,而一家真正好的代理机构则是能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的企业服务,让企业在经营发展中没有太多顾虑,从而能全心全意的做好经营。所以在选择代理机构时,还应该看结构是否能为企业提供一系列的后续服务,以及后续服务的全面性等等。

 

    如何选择好的公司注册代办机构?随着创业风潮的来袭,市场上代理企业也不断增多,所以创业者们在选择时一定要慎重、慎重再慎重,选择真正对自己有利,能助力企业更好发展的代理机构,如上海宇科就不错。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