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解析上海广告公司注册流程

解析上海广告公司注册流程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9-02-17    点击率:

在上海注册广告公司已无需办理《广告经营许可证》,注册广告公司的流程(程序)与普通公司是一样的,需依次向政府行政部门申请注册登记。广告公司正式注册登记前,需了解注册地的税收优惠政策。毕竟税收优惠政策与公司的利益密切相关。

 

各个省市的税收优惠政策有很大差异,以上海注册广告公司享受的税收优惠政策为例,在上海各郊区的开发区注册公司,营业税可返还给企业20-40%,企业所得税可返还给企业10-18%。具体退税政策要看企业注册在哪里区,要具体的咨询清楚,不要盲目的去注册,否则后续有很多问题难以解决。

 

一、注册广告公司名称查询

注册广告公司的第一步是公司名称预先核准,需要股东的身份证明并签署《企业名称预先核准申请书》。

 

二、签署工商登记材料

公司股东、法定代表人、监事等需签署《公司注册登记申请表》、《公司章程》、《企业告知承诺书》、《股东会决议》等工商注册登记材料。

 

三、开户验资

开设公司临时帐户,股东将注册资本打入帐户,聘请会计师事务所验资并出具验资报告。外资公司可以省略这项,要待外资广告公司注册完成后才开外汇帐户并进行验资。

 

四、工商注册登记

提交书面工商注册材料,办理营业执照。

 

五、刻章

公司营业执照审批下来后,需刻公司公章、法人章、财务章。

 

六、开设公司基本帐户与纳税帐户

公司银行基本帐户是公司业务往来转帐及支付现金的帐户,纳税帐户是纳税申报后缴纳税收的专用帐户。

 

七、办理税种核定

需财务人员前往税务局办理票管员资格,同时办理税种核定。

 

八、购买发票

根据广告公司经营范围中所列业务范围,办理发票购买。

 

注册公司过程必备的知识:下面举两个客户的例子来说说。

 

一、办公室,这是注册必备条件,现在上海在注册场地上规定是比较严格的,必须是商用楼,民房住宅是不行的,要有正规的租房合同,而且要有房屋管理部门的登记备案,所以得找个正规的写字楼,刚开始可能没必要租高档大厦,找个普通一点大概在40-60/平米  60平米左右就行了,工厂的话要100平米以上。找到合适的要签一式四份的《上海市房地产租赁合同书》,一般要先付一个月的房租和二个月房租的押金,业主会为你去租赁管理处登记备案。另外现在还需要有业主、业主委员会或管理处的意见书以及房屋使用承诺书,前两个都需要盖公章的,后一个自己签名就可以了。有了房子装修、购买办公设备那是后话了,在上海各个地方都会有旧货市场,那里有新旧家具,样式也都蛮多的,价格挺便宜的,手头紧可以去那转转; 

 

二、想一个好的公司名称很重要,现在上海公司有很多,什么样的名字都有人起,基本常见的词组你就别指望了,因为汉字就那么多,常见的都被别人取完了,像我们想的不多,刚开始就浪费了很多时间,所以大家一定要多想一些备用,有些人注册公司时前后起了不下20个,跑了好几次,还有可以先上“上海信用网”初步的查询一下,看看所想的是不是已经有人用了。但是这个系统也不不是很准确,数据库没有实时更新。有了上面两个必备条件就可以去工商局了,虽然上海现在有市民中心,但公司注册还是直接去工商分局好,房子在哪个区就去哪个区工商分局,现在就开始正式注册了,最好两个人同去,一个排队字号查询,一个在后排队名称核准,因为排不同的队只能办不同的事,在2号窗口把你要查的字号给工作小姐查询,如果有条件符合的名称就打印出《字号查询证明》,然后交给另一个人去16号窗口办理《企业名称预先核准申请书》,这里才能决定你的名字和别人有没有冲突,如果不能用得回头再去查,不过不收钱和不用排队,可以一直查到为止,最后别忘了去一楼拿要填写的表格、任职文件等范本。

 

广告行业作为现代服务业,在上海注册广告行业前途无量。现在上海广告形式各样,有户外广告、室内广告、地铁广告、楼宇广告、出租车广告、公交车广告、商场大屏幕广告等等,所以您注册一个广告公司从事广告行业发展前景真是无量。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