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注册公司场地需要符合的规定

上海注册公司场地需要符合的规定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20-02-11    点击率:

  公司的经营场地选择在以后公司经营的过程中是非常重要的,公司的地址不是随便设置的,需要符合一定的规定,那么上海注册公司场地需要符合的规定有哪些呢?不知道的跟着宇科小编往下看看吧!

  上海注册公司场地需要符合的规定:

  1、自建房一定要谨慎挑选:

  自建房注册公司也并不是说不能,只不过是很艰难,自建房都是有房本的,上边写商业用途就能申请注册,但上海如果写的住宅性质就无法登记公司。

  2、住宅不可以进行注册公司:

  办公楼的地址是十分价格昂贵的,因而很多人都挑选租用住宅办公室,但是却不知道,住宅是不能公司注册的。这个是的硬性规定,可能在一些小城市可以允许住宅来登记公司,但是在上海是行不通的,所以这样就加大注册公司的难度。

  3、产业园区地址或是创业孵化园:

  除开办公楼和商业服务用地之外,也有这种就是产业园区地址和创业孵化园

  4、商住两用房的房屋能够申请注册吗?

  商住两用房的房屋是能够用于公司注册的,只有前提条件就是你的房本上边有注明是商业行为,而并不是住宅。

  公司地址的选择如果您不清楚的话可以咨询宇科客服人员,因为公司地址是非常重要的,也涉及到一些税务的问题。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