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注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需要什么条件

注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需要什么条件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2-14    点击率:

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一般读书以教育、文化、艺术培训、会务会展等多方面的文化宣传交流发展公司。那么注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需要什么条件?

      

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金:  

1、依据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规定,股东的出资方式可以是货币,也可以是实物、专利技术、工业产权等方式。  

2、实物等出资方式必须经过专业的评估机构评估,以经评估过的价格作为出资额。  

      

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所需材料:

1、股东、法人身份证原件及影印件及实际经营地址、联系方式;  

2、拟设立公司的名称(最好5个以上或更多)、经营范围;  

3、注册资本金及投资人出资比例;  

4、注册地址的租赁协议和房产证复印件;  

5、财务人员上岗证与身份证复印件,照片2;  

6、其它规定的注册公司所需材料;

      

上海代理工商注册,首选上海宇科!【上海宇科】专业为您服务!

详情请拨打上海宇科热线:021-62626255

地址: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8号门,近御桥路。

我们将给您最专业的解答与服务!""您有约,""创未来!上海宇科欢迎您!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