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 上海公司注册流程新增了哪些改革

上海公司注册流程新增了哪些改革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10-25    点击率:

  近几年来国家为了鼓励大众创新,对于注册公司方面实行了很多的优惠政策,注册流程也新增了一些改革,具体有哪些改革,跟着宇科小编往下看看吧!

  1、可以认缴,地址可以挂靠

  为了鼓励创业,上海近年来颁布了一系列创业优惠政策,使得注册上海公司的门槛越来越低,无需大额注册资金,无需注册地址,加急的话三天就可以拿到营业执照。

  2、以前的时候政策上规定需要办理多个证件,有组织机构代码证、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这三个证件,都办理好了才能够开业经营,但是呢,现在是三证合一了,就是不再办理这三个证件了,只需要办理好带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就好了,但是税务方面还是需要拿着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去核税的,不会再核发相应的证件,这样就提高了市场效率。

  3、还有的话,就是对于一些特殊行业,上海公司注册流程中还需要办理相关的资质,比如说进出口企业、食品类、酒类、医疗类等等,这些企业的话,就还需要办理,但是现在的呢,对于这些行业来说,注册公司的时候可以先把经营范围写进去,然后再去办理相应的资质就好了,这样也方便了创业者们,一家公司多项的经营项目,没有涉及到资质的就可以早点经营,接着办理相关资质就好了。(那么您一定想知道:如何区分公司注册代办机构的好坏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接下来在跟着宇科小编来看看上海代办公司注册的流程:

  1、前期咨询,答疑解惑、依据客户情况给出注册建议和方案;

  2、确定合作意向,敲定相应的细节问题并签订合同支付定金;

  3、客户提交材料客户进行名称核名(需股东身份证复印件;5个以上的公司名称、经营范围、投资比例和注册资本);

  4、法人、股东持身份证原件到现场进行身份确认并签字,当然也是有区域并不需要本人到场;

  5、刻章并办理办理营业执照,交付证件,结清余款;

  6、如需办理开户、记账报税等代办公司也是可以办理妥当的。

  看了小编以上的介绍后,各位创业者还在等什么呢?想要注册公司的话可得抓紧咯,因为政策总是说变就变。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