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 上海宝山区注册公司执照加急需要多少天

上海宝山区注册公司执照加急需要多少天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9-11    点击率:

   上海宝山区注册公司执照加急需要多少天?小编认为这是创业者注册公司最为关心的话题,在这里小编告诉你,正常情况下注册公司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但是您要是想注册公司加急的话,只需要三天就可以了,因为代办公司可以帮您提供这项服务!

  首先我们来看看上海宝山区注册公司的基本流程:

  1、在注册前期,必须对准备投入的市场进行一次详细调查,并慎重考虑。

  2、公司的注册地址, 公司应当注册在哪?这也是创业公司在成立公司前需要认真考虑与研究的一个问题。这将影响公司后期所享受的财税政策与待遇。

  3、公司的注册资本,成立公司前,得考虑清楚公司的注册资本金如何设定,在如今实施的认缴登记制下,无须登记实缴资本,不再限制公司设立时股东的首次出资比例,因此,创业者在设定公司注册资本数额时,已基本没有过多限制。 需要提醒创业者注意的是,注册资本的设定还得考虑公司业务自身的特殊性,有些行业对公司注册资本还是有特别的要求。

  4、公司经营发展起来后,再根据它的实际情况设立分支。

  5、注册好的公司要建立完善的会计制度,不管是大公司还是小公司,都离不开财务,就小公司来说,许多都会选择代理记账公司来完成财务方面的事物,因为财务是个专业性极强的工作。

上海公司注册

  6、注册公司根据地区的不同,注册时间以及费用也不尽相同。(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公司法人怎么选

  7、注册公司须有明确的方向,思路必须清晰,知道自己要经营的是什么,如何去经营,否则就算注册了公司也经营不下去,反而浪费了钱。

  8、在每月的一号或者十五号必须要向税务申报税,即便没有开展业务不需要缴税,也要向税务局进行0申报,如果不申报,会被罚款的。营业执照办理后的一个月必须要办理税务登记,向这类事情代理注册公司一般都会提醒您的,还要值得注意:每年的31-630日要按时参加工商年检。

  9、营业税就是对营业额实行征税,不管你是否赚钱,发生了交易,开过发票,就得征税;所得税,是对利润进行征税,利润就是营业额扣除各成本后剩下来的钱,只有赚了钱,才会征收所得税。

  接下来我们看看上海宝山区注册公司加急流程:

  二、上海注册公司加急流程:

  1、 签订合同协议,确认注册公司的相关信息。

  2、当天到工商局提交公司名称

  3、隔天领取名称核准书,递交工商设立申请书。

  4、次日领取营业执照和刻章

  三、上海注册公司加急:

  名称加急——1个工作日(前提名称可用)

  执照加急——3个工作日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