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海外公司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海外公司注册 > 注册海外公司的费用

注册海外公司的费用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7-11    点击率:

   注册海外公司会涉及到很多的专业知识,也会耗费很多一段时间,但是通过注册代理机构,注册海外公司就是一件很简单的事了,只要是年满18周岁的合法居民,就可以拥有一家海外公司。

 

  下面以开曼群岛注册公司为例,详细介绍一般步骤:

 

  第一步:客户提供拟注册的公司名称,然后代理机构将会在开曼群岛公司注册处进行名称查询,以此来确认此名称是否可以使用。海外公司名称可以使用英文或者是中英兼备的,但是拟使用公司名称不可以和已经注册的公司名称重复的。

 

  第二步:在确定了拟用公司名称可以使用后,签订委托书以及协议书并支付代理注册海外公司的服务费用。

 

  第三步:在成功缴纳代理服务费之后,海外公司开始编制公司章程大纲与章程细则以及以下各项的文件:

 

  (1)海外公司首任董事委任书;(那么您一定想知道:注册海外离岸公司怎么样合理避税

 

  (2)同意出任海外公司董事通知书;

 

  (3)海外公司其他适当文件,例如股东记录册和董事的记录册;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每一家注册成功的海外公司都拥有着独自的章程大纲与章程细则,主要包括英文版和中文译本。章程大纲当中需要规定海外公司名称、注册地址、公司宗旨、成员的有限责任以及公司打算注册的股本和细分的股数。

 

  第四步:通过代理机构把拟注册海外公司章程提交开曼群岛海外公司注册处后缴纳首年政府牌照费,然后注册处审阅相关的文件,没有问题的话一般会在第二个工作日签发海外公司的注册证明书。

 

  第五步:注册处去签发注册证书,然后由海外公司代理人领取证书。

 

  第六步:收取海外公司注册证书及相关文件资料:

 

  1、海外公司章程大纲和海外公司章程细则;

 

  2、一个海外公司金属印章,上面会刻有可阅形式的公司名称,作为公司的钢印,以签立契约;

 

  3、一个刻有海外公司名称和“代表公司”字词的胶印。公司高级人员代表公司签订生意合约的时候会使用这个印章;

 

  4、一本海外公司法定的记录册,这个记录册用于记载董事与秘书,成员登记册以及会议记要等资料或者是文件;

 

  5、海外公司向股份认购人发出的股票;

 

  6、召开首次董事会会议以处理海外公司之各项事宜,例如租用办事处以及开设海外公司银行户口等等;

 

  第七步:领取注册文件,领取文件的时侯,客户在指定的文件签署,之后的话代理机构会把已签署的文件复印留底存档的,最好注册程序完毕。

 

  至于注册海外公司费用的问题,小编想说每个海外注册地的收费标准都是不同的,有几千的也有几万的,具体的依据代办公司的收费标准为准。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