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海外公司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海外公司注册 > ​ 哪些行业适合注册香港公司?

​ 哪些行业适合注册香港公司?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20-06-03    点击率:

  很多创业者选择在香港注册公司,因为看中了香港的经济发展,我们知道注册公司有很多行业,那么创业者们知道哪些比较适合注册香港公司?今天宇科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1、跨境电商或买卖工作

  香港作为一个自在的国际买卖港,注册香港公司由于没有工作限制,对于电商工作展开业务发明无限或许。物流进出自在且便当,一般货品进出不征收关税,因而在仓储方面具备得天独厚的优势。而且做跨境电商或买卖少不了从国外进出口货品,所以可以起到便当境内备货的作用。

  注册香港公司之后,运用香港公司在香港开设外币账户,无限制收外币。还有享受一些外汇的优惠政策,一般香港公司税种少,只需利得税和薪俸税,一同香港作为中转港,大多数产品进出口免税,这对于跨境电商企业来说可以节约不少税务本钱。也可以运用香港公司请求参与境外的展会,以公司的名义展开业务,可以提高知名度。(那么您一定想知道:选择在香港注册公司的五大优势?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2、生产制造、加工企业

  这一类企业最大的用途便是进步品牌竞争力,运用香港公司的知名度,树立国际的形象,帮忙企业拓宽国际市场。注册香港账号和公司都是非常有利公司展开的,外汇自在,展开跨国业务,增强企业的实力,扩大运营区域,注册香港公司是企业走向国际的捷径。

  注册香港公司只是国际商务的开始,后续还有香港银行开户、年审、报税审计等一系列流程,如果还有不清楚的地方欢迎咨询宇科客服人员!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