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海外公司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海外公司注册 > 注册香港公司要注意哪些呢

注册香港公司要注意哪些呢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7-04-27    点击率:

  很多初期的SOHO可能因为资金原因不会去注册离岸公司,可是当你们慢慢单子多了的时候注册一家香港公司那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刚遇到个客户由于一直是以个人名义去跟人现金交易。导致现在国内跟工厂不好谈,无法付清前期款项,急的跟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到这个时候才想起需要一家公司。

  注册香港公司条件及程序:

  1、公司名称:香港公司起名较自由,不论是注册资金的大小,香港政府允许公司名称含有国际和集团和控股,股份以及实业、投资、学院、协会、研究所以及联合会等字眼;公司名称的前面还可以加上自己喜欢的国家或者是地区名字,如:法国、美国、意大利、日本、上海、北京、深圳、广州等;公司名称需以“有限公司”或者是“LIMITED”结尾;

  2、注册资本:有限公司最低注册资本为港币10,000元(无上限);无须验资;但需要交纳0.1%的注册资本厘印税。如:注册资本为100万的公司,注册前需要一次性的多交付1000元的税金。

上海注册公司

  3、公司董事股东:一人或一人以上,必须是年满18周岁的成人。董事是由股东选举产生的董事会成员,股东应必须是公司的投资者,在成立公司之前必须要先确定股东的人数以及其股份比例。

  4、法定秘书和注册地址:香港公司法规定有限公司必须委任一名法定秘书以及需要提供一个香港的地址,法定秘书必须由香港的公民或者是香港公司来担任。(那么您一定想知道:注册海外离岸公司的优势

  5、经营范围:香港公司的经营范围原则上并没有太大的限制。不管公司的名称是如何,只要是在合法的前提之下可经营任何性质的业务,如:生产啊,研发啊,投资啊,财务啊、医疗保健啊、船务运输啊、进出口贸易啊、房地产啊、建筑啊、装饰装潢啊、信息网络啊、服装纺织与旅游以及文化出版等;一些在国内比较困难注册的公司在香港都是可以注册。一、资料确认:客户确定公司名称和董事股东资料二、确定合作:与我司签署委托协议书三、交纳定金:预付总费用50%定金。香港注册公司四、签署文件:客户签署香港政府成立文件(必需董事股东亲笔签名)五、文件提交:由政府正式办理程序六、出证查核:五至八天出香港证书(可到政府网查核真实性)七、领取绿盒:客户领取公司资料并支付50%尾款

  香港可谓是是一个举世瞩目的国际金融大都市。其高度发达 的金融、贸易、旅游、航运、信息、房地产等领域均有世界水平。而且完善的法律制度符合国际的惯例市场的规则,为 香港营造一个优良的投资环境。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