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海外公司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海外公司注册 > 注册香港公司—客户成功的案例

注册香港公司—客户成功的案例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7-04-28    点击率:

  张先生在中国深圳创业几年了,业务一直开展的不是很顺利,收益也非常的低,于是他的朋友建议:如果想要为自己寻求更多的发展空间,不妨去香港试试,毕竟香港的税率低、税种也少,并且可以通过香港银行取得国际信用。一个偶然的机缘巧合,张先生了解到注册香港公司的情况后,就决定找代办公司来帮忙代理注册。张先生的公司在代理公司的帮助下业务启动效果良好,运作也是相当的不错。

 

  成功的秘诀:注册香港公司,可以争取较大的利润,所以许多人将发展的主要方向定位在香港。

 

  中国上海的王先生经营一家科技有限公司,随着公司发展的逐渐壮大,于是他就考虑把自己的公司名字变得更加的响亮,以助于公司进出口在国际上的重要地位。但是由于国内对于公司起名字有一定的限制,达不到一定的资产的话是不能够用“国际”或者是“控股”等等字眼的,于是他就想要注册一家海外控股国际有限公司。一次王先生通过网络了解到可以有代办公司帮忙代理注册,后来打电话咨询清楚之后,代理公司不仅用“对客户服务的专业和诚信态度”赢得了王先生的信任,更在交流中向王先生介绍了许多他不了解的事情,让他进一步的了解到注册香港公司的各种优势情况。

 

  比如:可以作为外商来上海投资,也可以有一定的税务优惠政策(三减两免政策),香港是没有进出口税的,公司名称也没有限制,可以开办香港本地或者是离岸帐户,方便于国际间的转帐,在香港先出货之后备资料等等的好处。这样王先生不仅在当天委托代办公司帮忙注册香港某科技控股国际有限公司,更为他日后业务的发展打下了一定的基础。十天之后王先生的公司在香港注册成功。(那么您一定想知道:如何正确的选择离岸公司注册地

上海注册公司

 

  那么小编接下来再跟大家具体说说注册香港公司的10大好处:

 

  一、 香港是一座金融中心城市,一般除了可以向各国家自由进行汇款交易之外,其中还有超过200种的金融服务,而你亦可透过互联网以及电子交易服务进行银行的运作,可谓是非常的方便。

 

  二、将你产品打入全世界市场,接触全世界大门-香港是一个国际大都市,与世界各地都保持着较为良好的联系,你就能够透过贸易发展局的资料库以及设施接触世界各地的买家以及顾客。

 

  三、购买香港物业及股票- 可以用香港有限公司的名义自由地购买任何物业及公用股票。

 

  四、有限责任 香港有限公司为一个合法及独立个体,你与你的有限公司在法律上是完全没有任何关系的,你就不需要为有限公司负上任何责任,这就是香港有限公司的特色之一

 

  五、品牌建立 若你希望为你的产品或公司建立一个品牌,香港是全世界最适合的地方, 因为她有一套完善的知识产权保护法,世界认可机制。

 

  听了以上宇科小编的讲解,相信大家都对香港公司有了进一步深层次的了解了,懂得和掌握这些之后,对你以后自己开公司当老板,有着非常关键性的作用。俗话说的好“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我们不仅要了解这些,还要懂得如何进行选择。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