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海外公司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海外公司注册 > 上海注册海外公司的步骤

上海注册海外公司的步骤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7-05-09    点击率:

  个人注册海外公司会涉及到很多的专业性知识,也耗费很多的时间精力,但是我们可以通过代理机构,海外公司注册就

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只要你是年满18周岁的合法居民户,就可以拥有一家属于自己的海外公司。


  下面以开曼群岛注册公司为例,详细介绍一般步骤:


  第一步:客户提供拟注册的公司名称,然后代理机构一般会在开曼群岛公司注册处进行名称的查询,以此来确定这个名

称是不是可以使用。海外公司名称一般可以使用英文或者是中英兼备,但是拟使用公司名称是不可以与已经注册的公司名称

重复的。


  第二步:在确定了拟用公司名称可以使用后,签订委托书以及协议书并且支付代理注册海外公司的服务费用。


  第三步:在成功缴纳代理服务费后,海外公司会开始编制公司章程大纲与章程细则以及以下这几种文件:


  (1)海外公司首任董事委任书


  (2)同意出任海外公司董事通知书


  (3)海外公司其他适当文件,例如股东记录册与董事记录册


  目前每一家注册成功的海外公司都拥有着独自的章程大纲与章程的细则,包括英文版和中文译本。一般章程大纲当中需

要规定海外公司名称、注册地址、公司宗旨以及成员的有限责任。(那么您一定想知道:注册塞舌尔公司的优势

上海公司注册

  

   第四步:通过代理机构把拟注册海外公司章程提交开曼群岛海外公司注册处后缴纳首年政府牌照费,然后注册处审

阅相关的文件,如果没有问题的话一般会在第二个工作日签发海外公司注册的证明书。


  第五步:注册处签发注册证书了之后,然后再由海外公司代理人领取证书。


  第六步:收取海外公司注册证书和相对应的文件资料:


  (1)海外公司章程大纲和海外公司章程细则


  (2)一个海外公司金属印章,一般上面刻有可阅形式的公司名称,作为公司钢印,以签立契约。


  (3)一个刻有海外公司名称和“代表公司”字词的胶印。


  (4)一本海外公司法定的记录册,这个记录册用于记载董事与秘书,成员登记册以及会议记要等资料或者是文件。


  (5)海外公司向股份认购人发出股票。


  (6)召开首次董事会会议以处理海外公司之各项事宜,例如租用办事处与开设海外公司银行户口等等。


  第七步:领取注册的文件,领取文件的时候客户在指定文件签署,之后代理机构会把已签署好的文件复印留底存档,最

后注册程序完毕。


  我们都知道当今世界经济日益一体化,越来越多的企业为了自身的不同需求,选择成立海外离岸公司。企业也经常会用

跨国经营来增强企业的自身实力,扩大企业经营区域。而注册海外离岸公司就是企业走向世界,开展跨国业务,提升企业国

际形象的重要捷径。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