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要怎么在上海注册公司

要怎么在上海注册公司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8-12    点击率:

  现在正值酷暑,创业者们肯定不想大热天跑去工商局注册公司,大多数都会选择找代办公司,那么要怎么在上海注册公司?不知道的跟着宇科小编往下看看吧!

  自己去工商局注册公司流程:

  1、核名:到工商局去领取一张企业(字号)名称预先核准申请表,顺利情况下可以领取核准通知书。

  2、租房:去专门的写字楼租一间办公室,如果你自己有厂房或者是办公室也可以,有的地方是不允许在居民楼里办公的。租房之后要签订租房合同,并且让房东提供房产证的复印件,住宅和非商用住房不可以注册公司哦。

  3、然后编写公司章程

  4、凭着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到专业刻章店刻印公章、财务章,正规的章是到公安分局备案过有刻章卡的;

  5、去银行开户;(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代理注册公司需要什么条件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但是如果您找代办公司的话,您只需要提供相关材料就可以,具体材料有以下这些:

  1、所有股东投资人身份证原件;

  2、公司名称;【预先想好10-20个公司名字用于核名,同行业有相同、相似、相近(包括字体及同音)的均不可使用,(想好公司字号就行)

  3、公司经营范围(150字以内);

  4、确定公司注册资本;

  5、公司的机构及其产生方法、职权、议事规则、公司章程;

  6、投资人出资比例;

  7、公司法人代表;

  8、公司注册地址:

  注册地址要是办公、写字楼、商铺用途且需要提供房产证复印件(我司可提供免费的虚拟注册地址);

  由此我们可以看出来还是找代办公司办理比较方便简单,注册公司的时间大约需要一个月左右,但是如果您想加急的话也是可以的。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