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代理记账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理记账 > 上海注册公司如何选择代理记账

上海注册公司如何选择代理记账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0-18    点击率:

现如今,国家不断设立大学生创业园区,支持鼓励大学生勇于去创业,这样一来从事各行各业的小型公司如雨后春笋般生出,中小型企业的崛起也成为了一种大趋势。那么对于刚刚注册公司没多久的企业来说,发展是重中之重的任务,但是在发展的同时,节省成本也是必不可忽视的重要问题,代理记账也就成了炙手可热的行业,那么如何去选择正规的代理记账公司?

 


正规的代理记账公司选择要注意一下几点:

1.印业执照和代理记账资质

2.代理记账公司是否有正规的代理记账办公场所

3.代理记账的人员是否有专业的会计证书

4.代理记账公司的硬件设备

 

上海宇科中小企业的财务管家,从业人员具有非常丰富的行业管理经验与领先的服务意识,为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优质的解决方案,我们致力于新公司的设立,财务代理记账,税务筹划,企业管理等业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中小企业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减少中小企业投入风险,降低中小企业管理成本,特别是对新设立的企业有一整套成本的税务管理实践经验,能让中小企业少走弯路,迅速成长。

 

注册公司、代理记账、税务统筹、合理规划税务上海宇科专业全套为您服务。了解详情请咨询宇科客户。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