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代理记账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理记账 > 一般纳税人公司代理记账的主要内容

一般纳税人公司代理记账的主要内容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12-16    点击率:

  我们知道只要您注册了公司,那么肯定是需要代理记账的,尤其是一般纳税人企业,财务工作更加的麻烦,因此很有必要找一家专业的记账公司,那么今天宇科小编就来和大家说说一般纳税人公司代理记账的主要内容有哪些!

  一般纳税人公司做账要有这些环节:

  1、根据原始凭证或原始凭证汇总表填制记账凭证。

  2、根据收付记账凭证登记现金日记账和银行存款日记账。

  3、根据记账凭证登记明细分类账。

  4、根据记账凭证汇总、编制科目汇总表

  5、根据科目汇总表登记总账。

  6、期末,根据总账和明细分类账编制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那么一般纳税人选择代理记账公司的好处有哪些呢?接着跟宇科小编往下看:(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什么样的公司适合代理记账

  1、财务人员稳定

  对于刚刚成立的公司来说,因为公司规模比较小,人员流动性比较大是肯定的,但是会计这个职位比较特殊,如果频繁的更换,那公司的账不仅会一团糟,还有可能带来税务风险和损失,而代理记账公司有专业的会计团队,人员也相对稳定。

  2、节省开支

  对于刚刚成立的公司来说,资金是个让人头疼的事情,招聘一个专职会计,人员工资是比较有负担的,创业初期业务也不稳定,所以您选择代理记账公司的话,一个月就只需要几百块就能搞定啦。

  3、财务人员专业

  代理记账公司的会计不论是专业度还是经验都是值得信赖的,并且他们时刻关注着财政变化,关于税务的问题,肯定是比一般的会计人员专业的,能够有效的给公司提供优质的税收策划。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