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选择代理记账可以享受的服务内容

选择代理记账可以享受的服务内容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9-01-31    点击率:

中小企业在注册公司之后需要每月记账报税,选择代理记账的话,每月只需要200-500左右的费用,而且服务内容还很多,选择自己聘请会计需要3000多元吧,这样来看选择代理记账是不是很合算呢?

而且你请的会计可能还会受到人员变动影响,一旦会计离职公司的账务就成了个问题,每月报税缴税不及时就可能会引起公司经营异常进入经营黑名单。

 

代理记账公司有专业的会计团队,就算有人离职不受影响。这样对比来看是不是很合适和,而且只要选择一个正规的代理记账公司您就可以享受以下这些服务!

 

代理记账服务内容

1、根据企业提供的资料进行建账、记账等账务服务

2、各个税种的纳税申报、缴纳

3、代理企业整体税务安排以及投资项目的税收评估;

4、制定纳税核算体系和企业税务制度的设计制定;

5、为企业提供财务报表分析和管理

6、股份制企业实现并购及股份制改革等服务。

 

选择代理记账所需材料:(宇科推荐:上海代理记账收费标准)

 

一、小规模纳税人

1、当月进、销项发票

2、费用发票(房租、水、电、公交、打的、地铁、车票、机票

3、银行对账单、回单

 

二、一般纳税人企业

1、当月进、销项发票

2、专用发票汇总表

 

三、一般纳税人纳税申报表

1、进项发票认证清单

2、费用发票(房租、水、电、公交、打的、地铁、车票、机票

3、银行对账单、回单、支票存根

 

这就是代理记账可享受到的服务内容,总体来说:代理记账属于性价比比较高的服务,适用于各大中小企业。上海宇科代理记账服务10年时间,与上海各大园区都有合作关系,可免费提供虚拟注册地址,有需要了直接咨询在线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