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注册公司的类型分类有几种

上海注册公司的类型分类有几种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1-08    点击率:

注册公司为有限责任制的

有限责任公司是独立的企业法人,这具备的法人企业的各种优点:

1.有限公司具有民事权利的能力和民事行为的能力但也要依法独立享有民事的权利和独立承担民事的责任;

2.有限责任公司对外承担民事责任的范围就是该公司所有全部的财产其中不会涉及到牵连到个人股东的私人财产;

3.有限责任公司的股东以其认缴的出资的比额为限为针对公司承当的责任所以每个股东的责权利都是十分的清晰



注册公司为合伙企业

合伙企业和多股东的公司相比而言的话合伙企业的设立不仅没有公司制企业的设立的那么的繁琐,并且合伙人之间用于协作出资的筹码就更多了就可以更多的吸收创业协作伙伴。列如管理的丰富经验、技术上的优势、人脉资源的积累和客户订单量等等都可以作为软性的资源投资,而这些软性的投资在设立公司制企业时很不好评估入股和难以在财务报表中直接反映的,但是在合伙企业里却是可以很好的解决的,只要合伙人之间通过合伙协议约定,就没有法律上的障碍。但是合伙企业也是有缺点的就是合伙人承担无限的责并且对外互相承担一些连带性责任。

 

个人独立投资的企业

个人独资企业相比于个体工商户而言的话有更好的信誉保障度,相比于公司制企业的建立与解散程序都是相对简单一些的而经营管理也是比较自由和灵活的。企业主完全可以根据个人的意愿直接确定经营策略、进行管理和决策但是企业主对企业的债务负无限的责任。若企业的资产不足以偿清其债务时企业主就要以个人财产队企业的债务进行支付。是有利于保护债权人的利益但独资的企业是不适宜风险比较大的行业。

 

注册一个人的有限责任公司

一人有限职责公司是指只要一个自然人股东或许是一个法人股东的有限职责制公司可是这种方式的公司初测时呈现的很少,但其具有一些本身的优势一起也有许多的坏处,属于比较特别的公司方式。

 

长处:安排结构简略不存在什么股东大会和董事会,只要一个股东就不存在所有者与经营者目标函数的有差异,决议计划敏捷而且很灵敏,可以更好的敷衍杂乱和多变的市场上的需求。

 

缺陷:1.股东权力缺少约束,股东简单将公财私有私用的给自己付出巨额酬劳、同公司进行自我买卖,、以公司的名义为自己担保或假贷甚至行诈骗之事躲避法定职责、契约职责或侵权职责等。

2.会让债权人或许相对应的人承当更大的大危险。

3.股东自身的风险。

 

注册一个个体的工商户

个体工商户一个最最基本的经济形态了,登记又简单又没有严格的管理制约限制,经营和决策灵活,管理成本又较为低廉。但是很难在市场中得到认可和赞同。创业初期可以以个体工商户的形态进行经营等建立起技术和产品的内核待技术或产品在市场上成熟时再通过设立公司制企业来发展现有的一种商业模式。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