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在上海注册有限公司要具备什么条件?

在上海注册有限公司要具备什么条件?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08-22    点击率:

很多客户来宇科办理注册公司业务时,问起了一个这样的问题:说自己想和几个要好的朋友在上海注册一间有限公司,要满足哪些基本的条件才可以注册呢?希望可以了解到需要达到哪些标准的条件。对于有限公司的注册需要满足哪些标准条件。在下面就一起去看看条件的要求。

      

一、上海注册公司的条件

 

1 注册公司的资金和人数条件

 

2、人数的条件,有人会问为什么有人数的条件规定呢?其实没有为什么,规则是这样规定的,只能按法律规定走。发起的人数必须在2-50个人之间,也可以是1人有限公司,这些发起人,法人和自然人都可以。

 

3、注册公司的资金规定,根据《公司法》相关的法律规定,在上海注册的公司属于有限责任类型的,最低注册资本为3万块,但是想要注册一人有限公司的,需要注意了,一人有限责任公司,要10万块哦。

 

4、符合条件规定的,可以认缴注册,这样没有最低的资金限制。

 

5、注册公司的地理位置规定:这个地址的要求,是比较挑剔的,不符合使用的要求,是不能够使用的,所以在选择地址的时候,是能够满足商业注册使用的,如果不是的,是不能用注册公司的,但是也有例外的情况出现。如住宅注册公司,要开具一个临时使用证明。

 

6、这些证明不能够缺,如:发票、租用合同、房屋产权证复印件、房东的身份证复印件等等。

 

以上是注册公司工商登记前,需要准备的条件。

 

 

二、注册公司名称选用规定

 

1、公司名称的规定也是比较严格的,不是随便自己想要一个名称就可以注册公司的了。注册的公司名称必须符合规定。如公司的名称,不能够重名、不能含有特殊的字眼、还有就是带有中国字样的,需要国务院允许设立的才行。

 

2、注册公司的名称,也需要提前预先审核通过后,才能够用于工商登记注册。

 

以上就是在上海注册一般公司,需要达到的一些条件。达到这些标准条件后,就可以进行工商注册登记了。注册的公司属于特殊行业的,还需要满足一些其他方面的条件。如需要前置审批和后置审批。

      

上海宇科专业从事公司注册、代理记账、税务咨询、 财务咨询、商标注册等各类专业的服务机构。

详情请拨打上海宇科热线:021-62626255

地址: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8号门,近御桥路。

我们将给您最专业的解答与服务!""您有约,""创未来!上海宇科欢迎您!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