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注册公司选择一般纳税人是否好呢?

注册公司选择一般纳税人是否好呢?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0-18    点击率:

在注册在挑选交税资历的时候又会优柔寡断了,挑选交税资历仍是有必定差异的,这和你的客户和供货商有很大联系的,不是说你觉得什么就选什么好的,要看挑选什么对你公司有利。

 

一般交税人:基本税率百分之十七,实施差额交税、销项-进项即为交税金额。销货方不仅能够开“增值税专用fa票”,也能够开“增值税普通发,票”。

 


小规模交税人:适用百分之三增值税征收率。销货方也只能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全额征收(每月不含税出售额3万,季度9万免征增值税)且对方不能进行抵扣。小规模交税人是不能抵扣进项仅仅能作为本钱冲减一些所得税应纳的税额。

 

一般交税人和小规模交税因该留意一下几点

 

1.你的客户

 

一般大公司的客户都是要求供货商必须有一般交税人资质的这样以便他们公司进行抵扣进项税,也就是说如果你的客户需求这个增值税专用发,票那你就需求确定这个一般交税人了、除非你不想要这单了。

 

2.你的供货商

 

一般交税人是能够进行抵扣进项税额,只需求购入的原材料及固定资产获得了合法的收据就能够进行抵扣进项。所以挑选是否成为一般交税人也需求看看你的上游能否获得进项发,票(即增值税专用发,票),如果不能获得就能够不妥一般交税人了。

 

3.你的企业所得税

 

不管是何种的企业每年都是要进行所得税汇算清缴的,如果没有获得合法的收据的话本钱就无法列支,变成只需出售收入没有出售本钱了,赢利就会变得很高了,按赢利的25%上交所得税的企业是吃不消的!所以小规模交税人企业在考虑获得票的支出添加时还应该比较的对象不但要考虑增值税的税率差,还要考虑企业所得税的税率25%

 

4.现行优惠政策

 

小规模交税人月出售额不超越3万的和一个季度出售额不超越9万元的能够免征收增值税、城建税、教育费附加和当地教育附加的。但只需超出1元就必须都要悉数计税。而一般交税人是不减免增值税、教育费附加和当地教育附加的,只需水利基,金的减免。

 

5.虑企业形象

 

一般交税人是关于企业的形象有必定正面和积极的效果,对企业开发新客户仍是有必定的优点的。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