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不注销“僵尸公司”的后果

不注销“僵尸公司”的后果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2-26    点击率:

所谓僵尸公司是指那些因各种原因不再经营而且也未办理注销手续的公司。这些公司的老板或法人由于缺乏法律意识,对相关政策也不了解,干脆对其放任不管,认为只要不交税不报税、不年审,工商部门到期就会撤销其营业执照,相关的责权利也就相应消失了。
   

 

果真如大家设想的那样,执照撤销后相应的责权也就终止了吗?上海宇科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公司不再经营之后,不办理注销手续会有哪些严重后果。

不注销僵尸公司会给公司的老板或法人今后的经济活动带来如下严重的后果。

 

1、工商部门会将未在规定时间内注销的公司法定代表人、股东列入黑名单,进入黑名单的人3年内无法使用自己的名义再注册公司。

 

2、公司法定代表人、股东的个人信用将会记录不良,对今后贷.款、出国等经营活动都会造成难以避免的麻烦。

 

3、公司法定代表人、股东将会被列入税务监控黑名单,并进行重点监控。

 

4、被吊销营业执照企业的出资人或有限公司的股东如不依法履行组织清算的义务,要承担企业债务的连带责任。

 

以上可以看出注销僵尸公司,是每个投.资人在结束公司时必须及时办理的重要事项,但如果有些小伙伴确实不熟悉注销流程,可以委托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为您代理公司注销手续,作为上海工商部门核准具有正规资质的工商代理服务机构,我公司渠道畅通、资源丰富、收费合理、办理快捷,是各位小伙伴们注销公司代理的理想选择。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