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注册食品公司时需要检验产品项目有哪些

上海注册食品公司时需要检验产品项目有哪些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9-01-04    点击率:

 注册食品公司中需要检验产品项目有哪些?是很多朋友们也感兴趣的问题,针对这些以下业内相关专家来告诉大家。

 


一般注册食品公司需要检验的项目有:功能学实验、稳定性试验、卫生学检验、功能学试验和功效成份的鉴定试验;根据食品产品功能的不同也需要进行兴奋剂、人体试食和激素等试验;也需要能够依据相关原料的不同进行菌种鉴定试验和原料品种鉴定等;尤其在卫生学检测中,就是需要对产品的卫生学指标进行检测,包括微生物检测和理化检测;前者的话就是对产品的微生物指标进行检测,后者的话就是对产品理化指标进行检测,而稳定性检测的话就是检测产品的保质期内容项目指标的是否稳定。

 

另外的话安全性检测就是需要能对产品安全性毒理学的检验,需要能够根据相关产品配方不同和毒理学检测的项目有所不同进行,往往食品的话都要进行二个阶段的检测,有的食品甚至还能做三十天的喂养或者更深阶段的毒理学检查;而使用功能学检查的话就是根据相关国家标准或者评委会认可的试验方法来对相关声称的功能进行检验。

 

 

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上海老字号工商登记代理注册机构,十多年专业代理注册上海公司,提供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内资企业注册、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三类医疗器械注册、注册医疗器械公司、注册食品公司、个体工商户注册及上海代理记账等一站式服务,累计代理注册各类公司企业上万余家。提供的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规范透明,同时保障个人信息不会被泄露,全力响应国家号召,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全程服务,特殊行业出照快,免费提供注册地址。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