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公司注册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公司注册新资讯 > 上海注册公司企业税务异常处理方法

上海注册公司企业税务异常处理方法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7-29    点击率:

在上海创业的人可以用万这个单位来计算了,每天新注册的公司就有很多,在注册公司后,日常的税务工作也是少不了的。如果企业被列为税务异常名单的话,将给企业日常业务经营活动带来一连串不必要的财税风险。因此,企业应准确无误的了解自身的实际财税状况,并对税务异常问题开展妥善处理。

上海注册公司企业税务异常处理方法

一、企业税务异常查询

1、开展企业税务异常查询,其可通过几种方法来开展:

1)登陆上海税务门户网站,点击“我要查询”,选择需要查询的涉税业务并填入相关的企业信息即可,其内容具体包含:违法纳税人名称、税务登记号码、经营地点、违法行为、处罚决定、法定代表人以及有关责任人等相关信息。网站的公告栏也会不定期公布“黑名单”信息。

2)通过拨打电话的方式,“12366”依据语音提示进行相关操作查询。

3)实地查询,可联络企业税务专管员咨询具体相关事宜。

上海注册公司企业税务异常处理方法

二、企业税务异常处理方法是什么?可通过以下几种操作方法来开展处理,具体流程如下:

1)企业提供税务异常的说明和解除税务非正常状态的正当理由。

2)办税大厅接收申请材料,核对报送的材料是否齐全、合乎法定形式等,不符合的驳回,并告知纳税人应补齐的资料或不受理原因。

3)相关部门的调查核实状况。

4)纳税人补充申报、补缴税款、滞纳金、罚款。

5)办税大厅依据管理部门反馈状况,在纳税人补充申报、补缴税款、滞纳金、罚款后,解除纳税人非正常状态。

以上便是上海注册公司企业税务异常常见情况及处理参考。在企业日常的营运中一定要重视财税工作处理和解决,防止出现税务异常现象,为企业运营发展带来财税风险。

上海宇科成立十一年之久,专注于公司注册、涉税咨询、各类许可申办、工商税务变更等服务,如您有这方面的需求,欢迎来电咨询!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