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公司注册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公司注册新资讯 > 掌握这五步,轻松搞定上海代理注册公司

掌握这五步,轻松搞定上海代理注册公司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20-02-27    点击率:

  上海创业环境可谓是大好啊,作为一个国际化大都市,还是中国经济的排头兵和领航者,每年都会吸引大量投资者和创业者来此创业发展。新公司成立需要我们按部就班的去办理相关流程,很多第一次创业的小伙伴就被难住了,于是乎就想着找一家代理公司来帮忙做,奈何市场上代理公司俯拾皆是,不知道如何辨别真假,所以迟迟不敢下决定,那接下来上海宇科就跟大家说说,我们该如何选择注册代理机构,又该从哪些方面进行考察呢?

掌握这五步,轻松搞定上海代理注册公司

  1、看资质

  正规的代理注册公司都是有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的注册代理资格的,您可以通过查看代理公司营业执照以及资质证书来确认;而那些不正规的代理机构其执照上要么是相应经营项目,要么就是相应资质证书不全。

  2、看地址

  正规注册代理公司的办公地址会在市区或产业园旁边,办公也是在正式的写字楼里,而不是像非正规代理机构那样,在街边或者是住宅里办公或开展经营活动。

  3、看时间

  正规有实力的代理公司经营时间都较长,并且在行业摸爬滚打中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以及大量的客户群体、积累了大量的人脉关系、渠道和熟练业务人员,对相关政策和流程也非常熟悉。而不正规的代理公司大多开业时间不长,对政策和流程也了解的不透彻。

  4、看规模

  代理注册机构的规模反应了公司的实力,正规代理公司业务团队人员较多,各司其职且业务熟练、配合紧密。而不正规注册代理公司只有几个人在跑业务。

  5、看服务

  专业而正规的注册代理公司,不仅提供工商注册代理服务,还可以为客户提供很多后续服务,并且,是一次合作,终身售后,会根据客户定制合适的方案,还可为客户提供财税咨询或提供会计代理、人事代理、财务审计等服务,全面的为客户服务,为公司保驾护航。如您想了解更多,欢迎点击下方获取注册公司资讯。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