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怎么注册设计公司,注册要求多吗?

怎么注册设计公司,注册要求多吗?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2-11    点击率:

最近有客户来咨询我们上海宇科注册设计公司的相关问题,担心自己只是会做设计的,做不好管理公司的问题,但是又想创业,又不知道注册一家设计公司有什么要求,所以希望我们能够提供相关的帮助。那怎么样才能注册设计公司呢?

 

现在不管是注册设计公司或者是注册其他的公司,注册资金的要求都是不高的,而且注册设计公司可以先注册规模小一点的,以后公司经营赚到钱可以扩大规模变更公司的注册资金。

 

注册设计公司肯定要有公司名称,公司的名称最好准备10个左右,现在设计公司的数量非常多,重名的几率也是比较大的,所以多备无患。

 

注册设计公司的注册地址可以到写字楼里面租赁一间办公室,开始人不多的话,一间办公室也是足够的,如果不想在写字楼里面租房,也可以到住宅区去租,只要跟房东说明用途房东同意再向居委会申请通过就可以了,租赁合同少要签一年。

 

在注册设计公司之前,要选好公司的经营范围,设计公司的经营范围大概有:广告设计、建筑设计、规划设计、景观设计、产品设计、环境艺术设计等,如果不知道怎么选择经营范围可以咨询上海宇科。

 

不管注册什么公司都是需要经过工商局的审批的,所以注册设计公司到工商局办理手续的时候,领取到的所有资料都要按照工商局的规范来填写,如果填写不符合或者不规范,工商局是不会办理的,到税务局或者所的行政机构部门都一样,都是需要遵守规范填写资料,还有其他规定的资料,都应该以A4纸的形式上交。

 

其实注册设计公司的要求不多,只是注册设计公司的过程比较复杂,有注册设计公司都可以找上海宇科,上海宇科可以提供注册公司一站式服务。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