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 上海集团公司成立流程

上海集团公司成立流程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3-13    点击率:

  公司发展到一定的程度,必然会不断扩大业务,公司业务会呈现多形式的状态于是就出现了集团公司。对于集团公司来说,一般人了解的知识比较少,而如果要注册集团公司,就有必要对集团公司的一些基本问题进行了解!

  一、上海集团公司成立的条件:

  1、母公司注册资本在3000万元以上

  2、具有3家控股子公司

  3、三家子公司的注册资本在2000万元以上

  4、母公司和子公司的注册资本总和在5000万元以上

  二、集团公司的注册流程:

  第一步咨询后领取并填写《名称(变更)预先核准申请书》;

  第二步递交名称登记材料;

  第三步领取《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及相关材料;

  第四步递交申请材料;

  第五步按《受理通知书》的日期,领取《企业集团登记证》(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中小企业家们常用的合理避税方法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三、企业集团及其成员名称的有关要求

  1、企业集团的名称可以有简称;

  2、母公司(核心企业)可以在企业名称中使用集团或者(集团)”字样;

  3、子公司(集团的成员企业)可以冠以集团名称或简称。

  4、参股公司经集团管理机构同意。

  今天小编就讲解到这里了,如有详细咨询的可在线咨询宇科客服人员,上海宇科专业代理记账、代理注册10年。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