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上海开公司​流程及费用有何规定

上海开公司​流程及费用有何规定

来源:上海宇科   日期: 2023-12-21    点击率:

  随着人们观念的转变,再加上国家政策的支持,有越来越多的人不在愿意给别人打工,选择自己开公司,此时就需要对开设公司所需要的各个流程步骤都很熟悉。那么上海开公司流程及费用有何规定呢?接下来就和上海宇科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上海开公司流程及费用规定:

  

  最新注册公司费用需要根据当地的收费标准执行,没有全国规定的收费标准,实行注册资本认缴登记制,放宽注册资本登记条件;由公司股东(发起人)自主约定认缴出资额、出资方式、出资期限等,记载于公司章程,并承担缴纳出资不全的法律责任,注册公司不占用资金,不需验资费用。

  

  1、公司名称核准。

  

  到工商局领取一张"企业(字号)名称预先核准申请表",填入你准备注册的公司名称,最好准备5个以上,工商局会检索是否有重名。

  

  2、租房:租写字楼或商业用房等非住宅类用房,民用住宅不可以注册。

  

  3、企业工商注册网上预审。

  

  企业网上登记注册提交公司相关信息(股东、经营范围、出资比例等),工商局网上审核

  

  4、注册公司:工商局办理营业执照。

  

  提交如下材料:名称核准通知书原件;房产证复印件;房屋租赁合同;公司章程;公司设立登记申请书、6股东会决议、7指定代理人申请表;预先设立申请表;股东身份证复印件,提交材料后各个区有不同的规定期限领取营业执照。

  

  5、刻制公章(最少3个章,公章、法人章、财务章)

  

  6、办理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

  

  7、税务登记证。

  

  先在税务局网上预约,预约完成后携带以上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至少两份)去注册地所在地的税务局办理

  

  8、开基本户。

  

  可根据需要,就近办理。凭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等去银行开立基本账号。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