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上海园林绿化公司注册经营范围参考

上海园林绿化公司注册经营范围参考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12-10    点击率:

  园林绿化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对于一座城市而言,因此很多了看中了这个行业的前景,纷纷选择在上海注册园林绿化公司,那么上海园林绿化公司注册经营范围如何填写呢?不知道的跟着宇科小编往下看看吧!

  1、绿化工程类

  可承揽各种规模以及类型的园林绿化工程,包括 综合公园、社区公园、专类公园、带状公园等各类公园,生产绿地、防护绿地以及附属绿地等各类绿地。

  2、绿化后的养护管理

  可承揽各种规模以及类型的园林绿化养护管理工程。绿化养护管理是指在绿化工程竣工验收以后,为使园林绿地达到整洁美观,园林植物正常生长而采取的一切养护管理措施。

  3、绿化面积类

  可承揽园林绿化工程中的整地、栽植及园林绿化项目配套的500平方米以下的单层建筑(工具间、茶室、卫生设施等)、小品、花坛、园路、水系、喷泉、假山、雕塑、广场铺装、驳岸、单跨15米以下的园林景观人行桥梁、码头以及园林设施、设备安装项目等。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4、绿化种类

  可从事园林绿化苗木、花卉、盆景、草坪的培育、生产和经营。园林项目中的软质景观(植物配置)使用材料主要是花卉苗木,从国内市场供需关系看,符合使用规格的苗木供应量远低于市场需求,特别是适销的大规格苗木和特色苗木储备量严重不足,造成部分绿化材料价格在最近几年一直处于上涨的趋势。(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公司地址挂靠注意事项

  上海浦东注册园林绿化公司的时间:

  1、核准名称:3-5;

  2、网上登记及工商预约:5天左右;

  3、办理营业执照:3-5;

  4、刻章:1;

  5、税务报道:1-2;

  6、银行开户:5-10;

  以上就是上海注册园林绿化公司的相关内容,各位创业者都看明白了吗?如果还有不清楚的地方欢迎咨询宇科客服人员!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