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 > 关于在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你所需要知道的事

关于在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你所需要知道的事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7-04-19    点击率:

   上海自贸区于2013年成立,是中国的第一个自贸区,现在经过三年的快速稳定发展,如今已经形成了较为完整的政策

和制度,目前在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的人数日益增多,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自贸区的优越性吸引了很多的创业者。


  一、自贸区注册公司有哪些优势:


  1、出口退税出口是非常方便的


  2、进口海关关税部分商品下调及豁免


  3、跨境商务通网上平台注册


  4、通关速度


  5、进口产品可以仓储在自贸区内,如果暂时不提货的话是不交关税或是增值税的,提货的时候再计税。那这部分的资

金就是用作企业流动资金运转了。


  6、外汇金额留存,一般不需要名目,人民币外币自由兑换方便也没限制,也可直接用作海外投资


  7、出口退税速度快、无需实地注册(需实际经营场地)


  8、税控盘可以自行操作开票


  9、核税也方便的

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


  二、哪些公司适合注册自贸区(那么您一定想知道:自贸区注册公司服务流程介绍


  1、转口贸易,区内简单加工贸易;


  2、有大量离岸业务的国内公司;


  3、奢侈品和高档酒类企业;


  4、仅需要入境保税的公司;


  5、对货币自由兑换有特别诉求的公司;


  6、金融、保理公司;


  7、船舶公司。


  如果你已经准备好在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那么注册在自贸区的优势以及哪些企业适合注册在自贸区,则是我们需要了

解清楚的,如果盲目的前往注册的话,不仅不能办理好公司注册的业务,也有极大的可能会影响到公司注册的进度。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