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 > 了解下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的流程材料

了解下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的流程材料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22-03-09    点击率:

自贸区的发展是瞩目的,上海自贸区也不例外,也许大家不太了解自贸区是什么,但在自贸区注册公司却有着许多地方没有的优势,有着不错的优惠与税收政策。因自贸区注册公司也受到创业者的青睐。如何在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上海宇科整理了些注册流程,一起了解下吧。

上海自贸区公司的流程:

一、首先是注册前的准备材料

1、公司的名称(可以多备几个,因为重名还是经常发生的);

2、公司股东身份信息、实名制手机号码;

3、公司股东持股比例、公司经营范围;

4、财务人员信息(如果暂时没有财务人员,我们也是可以提供的)。

二、紧接着确认公司的注册地址

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其实跟外面一样,需要审核地址,如果是在找不到注册地址,一般代理公司都是可以提供的,详情可以咨询一下。

三、准备齐全后着手注册办理公司

确认一二都准备完毕后,开始名称审核,名称下来后提交备案申请书、股东会决议、公司章程、代理注册的提供委托书、房产复印件和租赁协议、房产平面图分割图等。通过约谈后一般情况下材料没有问题,很快营业执照就会下来。之后刻公章开通公司基本账户,紧接着完成,核税、购买财税软件、申请发票等带开业。

以上便是在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方面的参考信息,其实自贸区注册公司跟外面差不多,如果有代理注册公司的需求,可以联系上海宇科获取帮助。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